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小恐龍孵化記

下面是boss的原文重現~


今天在攪拌混凝土時,在沙中發現了三顆恐龍蛋,而且剛拿起來放在磚塊上時,突然孵化了...還好有讓您看到.不然又有三條小生命不見了


1.羊水破了(沒生過小孩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羊水)...ㄜ ..這輩子您都沒辦法生..又不是袋鼠男人



2.動了幾下...


3.頭鑽出來了


4.看起來好像蛞蝓...這形容詞一點也不優@@


5.下巴還沾滿像蛋黃之類的,有點噁心!....必經之路..企鵝不也都是這樣的嗎@@


6.他一直出不來,幫他一把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接生...真是厲害啊~接生公

7.終於出來了!...真是太好了



8.剛出生就會跑了,比我出生時還厲害!...那當然啊..它們比您厲害呢^^


9.三隻都順利孵化了,還滿可愛的,聽說動物出生會把第一眼看到的當作是媽媽,我看是騙人的吧!其中一隻看到我像是見鬼一樣,一下子就狂奔而去,剩下的2隻也轉頭,驚瞪了一下,也連滾帶爬的逃走了! ~哈哈哈哈..您知道您多嚇人了吧..還不謝謝我..(您一定霧剎剎不知要謝我什麼對吧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