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給大隻的書桌~三件組(書桌,椅子,三抽櫃)

整組裝好了..看起來還不錯吧




小朋友讀書還是需要一個書桌...上週六看好下手..前2天到貨..結果地址沒設定到..寄去公司了,昨天還開車上班把書桌給載回家@@...好重喔....但昨天晚上在床上想到..三件組..應該有三件啊,怎麼想來想去印象中我只摸到二件呢=="果不其然..少了一件@@,今早也去電問了..是貨運的問題,,把貨物給打散了,另一件三抽櫃今天會到公司(晚上收到同事的fb訊息..己收到物品了)明天..要把它載回家,希望沒有很大件才好哇@@


現在的傢俱都要自己diy...還好這個難不倒我啊,我最喜歡組裝這個了組起來會很有成就感呢,我房裡有一個大的書櫃..也是我自己組起來的唷^^


剛回完格子留言後..就是去忙這個~組椅子^^...這是可以隨著年紀,身高調整高度的椅子喔~



組裝完成


調到最高...大人也可以坐喔^^


這是書桌的木板...我娘說..要請人家來看文昌位..看好後再組書桌,所以就...先放著唄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